Saturday, August 22, 2009

genius or idiot?

只能數一次哦~

為什麼第一次我才數到三個?〈不可以先偷看〉 做這測驗吧!但別作弊 別作弊 別作弊 別作弊 別作弊 ! ! !

其實這還不錯啦! 但別作弊! 在下面的短文裡數有幾個 'F'

FINISHED FILES ARE THE RESULT OF YEARS OF SCIENTIFIC ST UDY COMBINED WITH THE EXPERIENCE OF YEARS


數玩了吧? 繼續往下看! 確定有幾個 F 了? 有幾個 F ? 三個嗎?






錯,有六個,不騙你! 再讀一次!








FINISHED FILES ARE THE RESULT OF YEARS OF SCIENTIFIC STUDY COMBINED WITH THE EXPERIENCE OF YEARS 想知道為什麼嗎? 想知道為什麼嗎? 我們的腦袋是沒有辦法處理 'OF' 不可思議? 如果你第一次就算有六個 F的話,你就是所謂的天才 如果你第一次只數了三個,你就正常 至於連三個都不到的話,就建議你去看醫生。 請轉寄給你的朋友,記得跟他們說別作弊,不然就泡湯了!





TLL: i get count of 6 F, oh my god i just know i am a gen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