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7, 2010

感谢老天,我的了癌症!

作者:许达夫医师

作者简介:一位拥有二十年临床经验,至少开过一万例脑部手术的脑神经外科医师,听到医师宣判他患上直肠癌第三期时,虽然也曾彷徨恐惧过,最后终于悟出与癌共存之道,并自创癌症鸡尾酒自然疗法, 发愿帮助病人走出死亡幽谷


序:在进入正文前,四十五页十五位专家与法师和作者的自序已经把书本的用意带出,这是一本为癌症病人写的书,一本为人写的书

第一章:我的故事

故事以许达夫的成长背景开始,从生病治病,到康复的"辛"路历程,让我感到健康并不是所以然,庆幸自己仍健康,也庆幸我父母仍健康!也意识到保健的重要性!

第二章:抗癌的正确观念

文章的开始简单的介绍人体的细胞细胞如何突变,以及突变的原因患癌后应做怎样的动作面对的问题抗癌时应有的心态。作者每天过着感恩的日子并与癌共存终身做好身、心、灵的修练。

第三章:你所不知道的医疗真相

作者用几个实例带出当下台湾健保制度下的医疗品质。医疗事业要达到高素质,需要极大的努力。许医师从三方面谈及医疗事业。第一,医疗行为。第二,医院管理。第三,西医本质

第四章:癌症鸡尾酒自然疗法

章节中提到自然疗法与西医的不同。自然疗法注重提高人体免疫力,如何发挥自愈力许医师自创鸡尾酒自然疗法是以九个事项结合而成。

  1. 到医院做适度的检查与治疗
  2. 饮食治疗
  3. 抗癌产品
  4. 天仙液
  5. 细胞食物
  6. 电解水
  7. 生物能疗法
  8. 气功疗法
  9. 心灵疗法

第五章:成功与失败

以多个成功案例,讲述成功者的特质。以多个失败案例,谈及失败者的动作。

读后感言:

本以为这是为癌症病人写的书,但经过一看,经过一想,其他慢性疾病也不是一样吗,都是有因有果的,为有做好平日的保健动作,才能避免成为疾病事业的顾客

星洲日报重点介绍



THE END!

No comments: